HAYASHI( ³ω³)

雑食動物です。

圖與文無關(噗

-


純粹想知道:

大家對男角女體化的接受程度?

1.不能接受。不能理解怎麼有人喜歡這種梗

2.還可以,不討厭但也說不上喜歡。

3.覺得算有趣,但R18以上就別了吧

4.喜歡,想多看看這一類的梗

5.其他

-

如果有看到、也剛好很閒,就⋯說說看吧。


知道我的喜好的人(??)也不用太在意我的想法

像我姐就說女體化很噁心🤮完全是ooc啦什麼什麼的⋯

但他不知道我從以前就有畫過,嘻嘻🤪

-

總之只是想知道來我這裡的人對這一類的梗大概都是抱持者什麼樣的想法🤔

雖然同人這種東西出發點就是自己創作高興就好

但也不太希望給人やりすぎ(太過火)的感覺

-


(沒人回我就刪掉吧,呵呵)

评论(17)

© HAYASHI( ³ω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