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SHI( ³ω³)

雑食動物です。

重看了MAGI...
作者給白龍的設定充滿了惡意(偏好??)
練玉艷的第四個孩子(白蓮、白雄、白瑛、白龍)
兩個哥哥掛了之後,變成故事中煌帝國的第四個皇子(所以紅玉先不算XD)
之後當上煌帝國第四任皇帝
雖然不知道用意,不過我覺得很有趣(。◕∀◕。)
-
CP方面...我也喜歡摩兒 一度想說白摩也不錯,但我不排斥巴摩!
摩兒是個好女孩!可以和白龍繼續當朋友(夥伴)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而且白龍有大麻花,我心滿意足。:.゚ヽ(*´∀`)ノ゚.:。
-



评论(2)
热度(1)

© HAYASHI( ³ω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