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SHI( ³ω³)

雑食動物です。

朋友米太郎給我的生日賀圖💋
是個看起來很可口的金箔文鳥和抹茶巧克力!
讓人捨不得吃⋯
-
那時他問我想要看她畫什麼?
我說我想要(真正的)文鳥
他問我「七代的文鴦可以嗎?」
🤣!內心OS米太郎反應也太快了!www
但我其實比較想看他畫真正的文鳥
(因為很少看他畫鳥類,頗好奇是怎樣的呈現)
我說「真正的文鳥就好了!( ´ ▽ ` )ノ」
結果他給我這張超有質感的麻糬文鳥
-
我心想完了我五月給他的賀圖好混,好想打自己一頓ww幸好本人寬宏大度🙏

人過得太爽反而有罪惡感就是這種感覺吧?
-

評論會放米太郎的推特帳號,對他有興趣(尤其是PM)可以看看他的圖喔!
-
我的圖過個幾天會更新,最近玩群星有點瘋🤪

评论
热度(13)

© HAYASHI( ³ω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