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SHI( ³ω³)

雑食動物です。

來玩點圖好了?

1.點圖截止時間:
截止啦!!
-
2.可以點圖的內容範圍:
⚫︎真三系列我沒畫過的角色通通都可以
就算是董卓孟獲我也行喔( ´ ▽ ` )ノ
⚫︎一個人點一個角色
⚫︎隨機抽選我自己覺得有趣的挑來畫
⚫︎不管有沒有關注我的路人也可以玩
-
3.注意事項;
⚫︎因為我畫的很慢,所以成品/完稿度什麼的
⋯⋯不要太期待(露齒笑)
-
只是想玩玩看點圖而已♪(´ε` )(沒有理由)

-

截止啦!何時畫出來不曉得(?)

但肯定不是彩稿我也很確定╮(╯▽╰)╭

總之請大家!!不要太期待(笑

评论(20)
热度(4)

© HAYASHI( ³ω³) | Powered by LOFTER